数统学院师生党员赴校图书馆红馆参观学习
2021年12月02日19时53分    阅读:217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师生一同前往校图书馆红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重温红色岁月。

QQ图片20211202195225.jpg

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聆听先烈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的同时,大家对于党员敢于冲锋、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正是先烈们用鲜血、生命换来了如今的平安喜乐。随后,学院教师党员与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专职组织员陈丽萍的带领下一起进行入党宣言。入党宣誓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也是对新党员的一种入党教育。新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弘扬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让大家对于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和理解,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任,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925BE66ED6D707C6242FD8B45F2E05F6_750_750.jpg

(陈庆雯/摄影 陈庆雯 陈丽萍/供稿 陈梅/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