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
2021年12月02日20时22分    阅读:205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12021638447864426210.jpg

12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

会上,梁柏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张国平介绍了两项学院重点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进展情况。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近阶段党史学习内容、各条块分管主要工作展开了热烈地交流研讨。

最后,梁柏松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标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各支部要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各类活动并及时梳理上报;三是要把学习教育同回应师生期盼、解决师生关切,同破解学院发展瓶颈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