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微感言征集活动
2021年12月02日22时53分    阅读:167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201203138.jpg

12月1日晚,材料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的"宪法宣传周"微感言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于线上举行,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为了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材料学院特此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参赛者写100字左右的原文创作。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内心对宪法的感想通过网上平台上传。在4天的活动中,收集到了许多同学的微感言,同学们充分将生活中的事例与宪法相结合,表达出了对宪法不同的情感。

此次微感言征集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把宏大叙事与具象表达结合起来,使宪法走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QQ图片20211201203204.jpg


(李悦/摄影 李悦/供稿 谢学/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