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实习就业双选会
2021年12月03日13时16分    阅读:159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12031638508677631040.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2月2日晚,商学院第二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在慎行楼齐之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尹自强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企合作,到基层到企业实习、学习;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充分的就业思想准备,并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来自商学院相关行业的企业用人单位依次上台对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薪酬福利作简要宣讲。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现场进行了面试。

此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拓宽了择业渠道。

(徐逸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