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2021年12月15日14时51分    阅读:186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215145142.jpg

2021年12月14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在弘道楼为材料201、202两个班级近80名学生上思想政治课,学习宣讲2021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乃鹏以十个《决议》、三个需要、四个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关键词重点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他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青年大学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奋发进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生纷纷表示,杨乃鹏的授课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生动解读,并就学生们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