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为希望小学捐资助学
2021年12月15日17时00分    阅读:1153

b3b009285ed10e27fc6fca5d62ccbd9.jpg

12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湖北省天门市黄潭小学和重庆市双槐树小学举行云上捐资助学仪式,为希望班20名同学捐赠助学金。

云上捐赠仪式,学院为希望班捐赠助学金10000元。捐赠仪式上,计算机学院通过黄潭小学和双槐树小学老师将助学金发放给孩子们,借此勉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今年7月20日,校团委与团中央光华基金会合作建立5所小学的爱心书屋,并征集志愿者进行专业化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希望班孩子们开展阅读支教活动,学院师生向黄潭小学捐赠了1300余册共价值五万元的书籍用于筹建书屋,让乡村小学学生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孩子们也通过写信、录制视频等方式向常熟理工学院的哥哥姐姐们表达自己的感激。

在未来,学院会与两所希望班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来往,为希望班孩子们提供更多帮助,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何东子/摄影 何东子/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