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15日22时36分    阅读:184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215223738.jpg

12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10多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

会上,杨乃鹏向参会人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尤其是要深刻认识全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院长杨刚总结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和科研、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各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