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成骄子——材料学院开展师生包饺子活动
2021年12月16日11时49分    阅读:166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北食堂一楼开展“暖心师生包饺子,加油上岸考研人”包饺子活动。学院师生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活动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围在一起包饺子,所有人都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饺子很快就包好下锅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师生聚坐在一起,吃着亲手包的饺子,聊着备考的趣事与困难,现场一派其乐融融。期间,院长杨刚代表全院师生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表示,吃饺子寓意吉祥圆满,借此祝福每一位备考的材院学子都能实现梦想,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师生包饺子为考研学子践行是材料学院的传统活动,每一只饺子,都寄予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期待和祝福。在他们即将奔赴考场的紧张时刻,师生齐聚,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鼓励,帮助他们消除紧张,轻松上阵,稳定发挥,成功上岸。

2.jpg

(李家磊/摄影 李家磊 王佳佳/供稿 谢学/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