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暨宣誓仪式
2021年12月16日13时17分    阅读:1772

QQ图片20211215152111.jpg

12月1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和新党员个别谈话的基础上,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暨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会议,新发展的35名学生党员参加谈话会。

陆雪良在会上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初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要严守党纪党规。宣誓仪式上,在专职组织员黄亮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现场气氛神圣而振奋。最后,黄亮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等作了专题辅导。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宣誓.jpg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