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育人”教育暨2022届毕业生实训与就业大会
2021年12月17日14时08分    阅读:1724

图1.jpg

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育人”教育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实训与就业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夏瑜,2018级年级辅导员黄俊杰,就业辅导员厉业强,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夏瑜对2022届毕业生的第二批实训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实训过程中的求知态度,提醒学生抓住实训机会,全面深入了解行业需求,认真学习行业技能,增强求职竞争力。提醒学生在实训过程中遵守企业规定,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保证实训工作平稳进行。

章志勇从就业育人角度出发,分析了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指出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生提出了以下要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自我认知与定位、了解市场需求与风向、掌握求职技能技巧、实现又好又快就业。同时章志勇也为研究生备考学生加油鼓劲,从心态调整、应试技巧、规划安排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作了指导。

本次大会是学院就业育人的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就业观,并对毕业班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有效促进学生毕业班学生的实训和就业工作。

(黄俊杰/摄影 厉业强/供稿 章志勇/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