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1年12月20日14时46分    阅读:1754

QQ图片20211220145719.jpg

12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关工委成员代表等同志组成评议考核组。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从2021年度党支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亮点、当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履职情况。

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