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会议
2021年12月21日17时12分    阅读:1439

1dc0d783ebc1872f6124042e4acc695.jpg

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12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工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0级以及2021级班团干部参加动员会。

教育大会上,学风建设辅导员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的纪律和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能够秉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应对考试。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倡议同学们树牢诚信意识,共同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会后,全体同学在“用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诚信应考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遵守考试规范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学院对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视和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的态度。


(邵威/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