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送考研考生”活动
2021年12月23日16时12分    阅读:1401

1.png

12月22日,计算机学院在西苑食堂二楼开展“包饺子,送考生”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各年级辅导员,2022年研究生报考同学,学生会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学院提前准备了饺子馅、面板、托盘、碗碟等各种用具。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包饺子的过程欢声笑语,不少同学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包饺子,体验十分有趣,感觉非常暖心。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饺子香味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章志勇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放松身心,考试过程中仔细审题,细心答题,考出理想的成绩。低年级同学纷纷祝福:“愿你终成所愿,愿你一往无前”“考研加油,当你攀上山顶,自见万丈星空”“星光不负赶路人,加油,考研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祝福的话语,热腾腾的饺子,让考研学子们感到格外暖心。


2.png


(杨文杰/摄影 杨文杰/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