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23日21时55分    阅读:1415

12月22日,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开展了“文明守信,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活动由班长主持,发挥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班主任和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首先引导同学重温相关文件,帮助大家认识考试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并引以为戒,增强学生自律意识,消除考试侥幸心理,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和辛勤奋斗来争取。随后,同学们踊跃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事迹,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在各班主题班会中,同学们紧紧围绕诚实守信、踏实做人展开活动。全院学生以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做一名诚信学生。

IMG_0831(20211223-221018).JPG


(郑润泽/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