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2021年12月23日23时12分    阅读:17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2021年12月2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左明明、胡昕博士、袁婷博士和宋东平博士一行5人前往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振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汪虎明主持。

材料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的展览室。在交流会上,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振介绍了江苏精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发成果、合作愿景等。韦波副院长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产品材料研发替代、毕业生就业、安全实验室共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研讨。最后,与会双方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宋东平博士与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2.jpg

(宋东平/摄影 宋东平/供稿 韦波/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