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12月24日08时54分    阅读:1669

3.jpg

12月2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百工楼大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刘继承院长梳理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科研建设、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分工会主席邹萍汇报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说明。会上,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

姚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是喜人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凝心聚力、真干实干,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吕志娟/摄影 邹萍/供稿 姚勤/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