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高校“讲好节能故事”作品评选中获佳绩
2021年12月24日09时32分    阅读:20591

近日,江苏省高校“讲好节能故事”作品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有7项作品获奖。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刘佳劲同学作品《筷与快》获得海报类作品评选二等奖,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李雅丽、陈可睿、向丹丹、孙云飞四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海报类、摄影类作品评选三等奖,师范学院王紫馨同学作品获得征文类评选三等奖,另有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集体作品《你的色彩》获得视频类作品三等奖。

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今年5月份面向省内各高校开展“讲好节能故事”海报、摄影、视频、征文等作品征集活动。我校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得到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范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学校长期以来在广大学生中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旨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

1.jpg

2.jpg

(乔光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