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行业分享会
2021年12月24日09时07分    阅读:1341

图片1.jpg

12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就业育人系列活动之行业分享会,邀请了江苏宝隆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分享会由学院就业辅导员厉业强主持,2022届毕业生参会。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就业育人思想,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新方式、新角度、新措施,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不断深化,注重与行业接轨,着力打造应用型品牌,为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本次学院邀请的江苏宝隆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涵盖银行、证券、保险)、通信、航空、汽车、钢铁、智慧政府(园区)、高科技互联网等行业的咨询与解决方案高科技企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并以创新引领发展。宝隆软件吴总为学生们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简明扼要地指出高校教育与从业发展的过渡要点,提醒学生们注重对于项目的全局视野,对于行业的前景预判。针对专业学习,吴总指出,年轻人要具有对于科学发展、国家发展、时代发展的使命感,不追逐蝇头小利,要具有长远的视角与格局,着眼未来但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但不固步自封。学生们从自身角度出发,提出自己的观点,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从行业与职业出发,拓展了毕业生的视野,也从个人发展的角度,为毕业生的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与看法,引导毕业生更好地形成积极的求职心态与视角长远的职业观,成才观。


(厉业强/摄影 厉业强/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