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休业式
2021年12月30日22时03分    阅读:1423


3F5D3021C9B3E85835C1EB6882AE730A.png

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寒假休业式, 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休业式,学院副院长章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章志勇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文明创建、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章志勇就2022年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重点就做好文明离校、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心理健康、经典阅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自主学习、体质锻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同学在享受寒假休闲时光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寒假,完成规定学习任务,更要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开展劳动教育,积极进行总结和反思,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打好基础。

会后,各班级班主任、学生干部召开班级主题班会,对学院休业式要求进行了传达。

E85C85CE93E33958B2AC8C3AA2F5436F.jpg


(邱仲文/摄影 唐丽雯/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