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1年12月29日09时34分    阅读:3989

会场正面.JPG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和校纪检监察机关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主持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宁春花从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中心工作优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正风肃纪、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利剑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本领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

随后,纪检委员们交流了对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的认识体会,并就履职情况及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谈了各自思路和想法。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宁春花首先感谢纪检委员们积极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并为履行好纪检委员职责建言献策。同时,她希望各位纪检委员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重点在参与“三重一大”事项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党规党纪教育、践行“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当好“宣传员”“监督员” “联络员”。

交流2.JPG

交流

交流5.JPG

交流

交流7.JPG

交流

(王保红/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