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学术》获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
2021年12月30日09时08分    阅读:7222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近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公布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传媒融合项目、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名单,我校《东吴学术》获“期刊提名奖”,是全省450家期刊中获得该奖项的20种刊物之一。在同类高校所主办刊物中,《东吴学术》也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期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参评对象是全省范围内包含哲学社会科学综合类、自然科学类、专业刊物、文学期刊、儿童期刊等全品种刊物。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包含图书奖、期刊奖、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奖、装帧设计奖等,是新闻出版行业省级最高奖项。

在学校的支持与指导下,经过校学术编辑期刊中心共同努力,《东吴学术》办刊十年以来,取得了令人重视的成绩,也在学界收获广泛的认可。2021年度,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东吴学术》已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2篇,《新华文摘》论点摘编转载2篇,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6篇,继“学术年谱”专栏获评江苏省期刊协会 “明珠奖”优秀栏目后, 又获得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奖。

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对全省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获奖出版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关部门予以表彰。

(刘浏/供稿 丁晓原 王燕/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