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30日11时03分    阅读:1808

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N1-300召开辅导员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章志勇结合学工考核,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高度肯定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对今后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在党的坚强领导和百年党史引领下,在持续深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辅导员引导青年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彰显了全体辅导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结合当前学生的特点,与时俱进的开展工作,抓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心理有障碍、家庭有困难、学业有困惑的各类学生。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秉承“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次会议为学院辅导员厘清了工作方向,升华了思想认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

(钱诚/摄影 黄俊杰/供稿 章志勇/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