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两项一等奖
2021年12月31日10时54分    阅读:14708

12月28至30日,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于常州工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比赛。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宁天玉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丁强同学荣获创新创业组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有两项作品同时进入全省总决赛。

丁强创新创业组一等奖.jpg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自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学生处通过广泛宣传、提前部署、加强指导、层层选拔,推荐宁天玉、丁强、文添3名同学晋级省复赛。经过专家评委对选手书面材料与现场展示的综合评定,宁天玉和丁强分别获得大赛本科组和创新创业组一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指导工作,已连续15年在校内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此基础上积极组织参加省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成为我校的传统赛事,是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有效载体,借助此项赛事活动,能够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夯实专业技能基础,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宁天玉 本科组一等奖.jpg

(陆越/摄影 时薇萍/供稿 钱丹/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