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01日13时49分    阅读:2576

1.jpg

2021年12月3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戚建良列席旁听。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龚声蓉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重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创收经费审计报告,经费使用合理规范。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陆雪良所作的2021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微调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绩效分配基本体现了“绩效优先、按劳分配”的原则,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干开启新征程、苦干实现新目标、加油干成就新作为,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唐晓阳/供稿 陆雪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