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进行学生家访
2022年01月04日18时36分    阅读:1683

a591f1dc66219609516c33f3d2e9837.jpg

1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2019级辅导员唐丽雯和2020级辅导员孔祥琪前往学院两位贫困生家中进行走访。

此次走访中,章志勇和两位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生活十分关切,表示同学如果在生活上、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协调和沟通,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家校联动,共同把孩子培养好,让学生不在有多余的担忧,专心致志学习。学生家长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对学校的各项资助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

本次家访活动旨在加强家校联系和沟通,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借此更好的帮助同学成长成才,实现自我价值。

2f49c115eaa065e251842bb9de0fa4e.jpg

(唐丽雯/摄影 朱悦杨/供稿 唐丽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