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2022年01月01日12时52分    阅读:212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104154522.jpg

2021年12月30日,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周第博士、分析测试中心唐晓艳博士和程洪见博士一行5人前往江苏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海安市白甸镇党委书记蒋增鹏、副书记崔君、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吴龙铁董事长、吴桂红副总经理、综合部刘小燕主任、人力资源部杨华主任及技术总监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南通科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吴董事长主持。

材料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科星化工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在接洽会上,蒋书记介绍到海安为首批创新城市,近几十年来通过科技创新带动经济增长。吴董事长介绍了科星的发展历程,作为国家级高新科技技术企业,科星在多个领域打破了技术壁垒,为我国机械制造装备业高尖端发展提供保障。杨院长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专业情况,师资情况,培养目标等。双方重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专利申报、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研究院共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唐晓艳/供稿 韦波/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