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1月06日08时32分    阅读:1877

集体学习.jpg

根据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会议主题、方法步骤等做出统一部署。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共识,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营造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6》,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实事求是、认真严肃地开展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力引导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合一.png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