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张明新教授荣休仪式
2022年01月06日10时51分    阅读:2921

1.jpg

1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举行张明新教授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荣休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王兆娣代表校工会祝贺张明新教授光荣退休,感谢张教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态离退办将继续为离退休教师做好服务工作,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王雪锋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和人事处祝贺张教授光荣退休,感谢张教授为教育事业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张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执教经历,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发挥余热。龚声蓉院长对张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张教授对计算机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做贡献,对教风和学风起到的推动作用。教师代表们也都畅谈了与张教授共事的点滴感受,感谢其在工作乃至生活中给予大家的关心与帮助,高度评价了他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兆娣和王雪锋代表学校、陆雪良和龚声蓉代表学院分别向张教授赠送礼品,聂盼红老师代表教师献上鲜花。

最后,陆雪良代表学院对张教授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诚挚祝福和良好祝愿,祝愿张教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同时希望张教授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投入学院关工委工作,继续关心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

2.png

(唐晓阳/摄影 唐晓阳/供稿 陆雪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