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师开展迎新年包饺子联谊活动
2022年01月06日16时56分    阅读:225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包饺子联谊活动。联系校领导王任副校长、9位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参与,其乐融融。

饺皮摊平、放入饺馅儿,最后一步最重要,要把饺子捏得结实漂亮。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交流家乡饺子的包法以及各地的特色风俗,谈笑间,饱满的荠菜肉馅和白菜肉馅饺子在大家灵巧的手中一一成型。副校长王任和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听了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自豪,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IMG_4383.JPGIMG_4384.JPG

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全体教职工迎接新年、迎接新挑战注入新的动力,一起向美好地未来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105204745.jpg

(张伟/摄影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