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2022年01月08日16时32分    阅读:1693

1.jpg

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从申请者到评阅者,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多重视角谈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参加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老师以及部分未来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龚声蓉从基金评审的主要流程;基金撰写的规范要求;以及自己申报基金为例三个方面,讲述了从失败到成功的心路历程。尤其是第三部分,他以多年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例,从题目选择、内容构思以及专家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学院老师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视角。
通过这次基金申报辅导,为学院今年的基金申报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提高了自己对基金撰写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如何撰写好基金申报书。

(孙高飞/供稿 龚声蓉/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