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08日21时02分    阅读:176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F0E221A1C32E957624EADCF73F87979.png

2022年1月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的重要形式。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同志主持,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盛中民受邀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乃鹏书记作《材料工程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接下来,杨书记又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孙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最后,杨乃鹏对过去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大家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持续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教职工大会已经成为学院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院决策的积极性,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92506AE63375DF248862553D12E6172E.png

(沈斌一/供稿 杨乃鹏/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