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研讨会举行
2022年01月15日09时41分    阅读:204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9.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提升品牌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首届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研讨会于1月14日在苏州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知名品牌管理专家上海财经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新新教授,苏州市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童举希教授做主题报告。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东华等领导、各市区农业品牌主管单位领导以及农业企业(行业)代表等2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靳代平副教授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施杨致欢迎词,对莅临会场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详细情况以及涉农研究机构及其成果。王新新教授作了“明晰品牌定位、强化接触点管理”的线上主题讲座,王教授针对品牌的概念、理论、品牌管理的基本框架以及如何加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童举希教授从苏州实际出发结合相关研究项目成果对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展作了重要提议。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自由发言与讨论。苏州市政府研究室处长成涛林,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质检处处长李俊、副处长王芳,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张国平等对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发表了看法。

顾东华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商学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和常熟理工学院品牌研究中心筹办本次研讨会,并明确了此次研讨会为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种研讨会,为苏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商学院、苏州市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常熟理工学院品牌研究中心主办,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

(张海/供稿 梁柏松/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