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活动
2022年01月17日18时50分    阅读:2243

202201171642417358551575.jpg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由“爱心护航成长,冬奥传递精神”云支教实践团负责,重庆双槐树小学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两个冬奥小游戏——冰壶和画画,并采购了小游戏所需的物品寄往支教地区,让小朋友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体会到冬奥运动的乐趣。希望班云支教的志愿者们以“成长梦,冰雪梦,冬奥因我们更精彩”和“情系青年梦想,畅想冬奥风云”等标语为主题制作了手举牌和横幅,让支教地区的小朋友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冬奥的氛围。在本次支教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之间互动良好,课堂的效率和效果都达到了预期。

此次“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活动不仅让希望班的孩子们体会到了冬奥会运动项目的魅力,学习到了冬奥会相关的小知识,也让云支教的志愿者们收获了一次宝贵的支教体验,弘扬了冬奥精神,成为了宣传冬奥冰雪文化的其中一员。

202201171642417338656511.jpg

(骆文静/摄影 何智慧/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