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材料工程学院春节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2年01月22日21时24分    阅读:212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mmexport1642061270731.jpg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从2022年1月开始,学院班子成员、分工会、关工委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分7组,分别对学院11位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每走进一家,学院领导都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一再强调,每位老教师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挚的邀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在八十多高龄的邹耀洪老师家里,当提起学校的巨大变化、祖国的巨大变化时,邹老师精神矍铄,神采飞扬,好像回到了年轻时代。徐肖邢老师提起过去他教过的每个优秀学生都能如数珍宝一样准确的说出他们的名字。老教师们虽己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院领导亲自上门慰问,老师们无不感动。对于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并衷心祝愿材料工程学院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暖心中”。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也让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在2022年牛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地祝愿退休老教师们雄心不与年俱老,枫临晚秋叶更红!

mmexport1642553019760.jpg

(沈斌一/供稿 杨乃鹏/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