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01月23日10时49分    阅读:32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轴承厂1_副本.jpg

1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带队赴学校“五合一”基地——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调研,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克明、总经理王志良、总工程师沈忠明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回顾了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大学生科创、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王任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深合作,着力在项目联合攻关、高层次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优势资源互补,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是国内精密轴承制造的先进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技术水准的研发队伍。我校与该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双方已建立超精密轴承研究中心、“五合一”基地等校企合作平台。

(刘德利/摄影 刘德利/供稿 陈友洋/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