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全员助奥,共筑暖冬”线上运动会
2022年01月23日21时10分    阅读:148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1231642944102790238.jpg

1月22日,商学院于1月13日至1月17日开展的“全员助奥,共筑暖冬”线上运动会落幕。此次竞赛由商学院学生会举办,商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顾晓天、何钧杰、汪晓蕾等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各项目组一等奖。

此次线上运动会以视频投稿的方式进行,项目分为男女子平板支撑、男女子跳绳、男子俯卧撑以及女子仰卧起坐。虽然采取线上方式,但比赛依旧严格,要求选手姿势规范,计时准确。竞赛中选手们表现精彩,其中,参加平板支撑的陈曹昀、王佳琪等选手保持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始终使身体不离开地面。随着计时器上的时间流逝,选手们的双腿微微颤抖,但仍在坚持。仰卧起坐组的蒋子颜等选手表现也十分抢眼,她们双手五指交叉贴于脑后,计时开始便进行仰卧起坐,争分夺秒努力突破自我。在每一个视频最后,选手们都用言语为本次北京冬奥会的选手们加油助威,表达了对冬奥的期待和热情。

寒假线上运动竞赛鼓励商院学子们在假期保持锻炼,强身健体,并通过视频线上助力冬奥,传承体育运动精神。竞赛也为热爱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了商院同学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魅力。

202201231642944143973836.jpg

(张渟煊 沈晨/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