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何市社区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23日23时07分    阅读:136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201231642950486332907.jpeg

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子在何市社区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何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退休教师干部,何市中心小学学生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212班朱晨樱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多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写春联祝福,社区邀请了许多优秀的老教师以及党员工作者来参与,他们用汉字书写下人们对于新年最殷切的盼望。第二个环节是包馄饨活动,社区书记与众人一起包起了馄饨,一个个馄饨里包含的是新年温暖的人情以及社区工作者们对人民的关怀。其次,本次迎新春活动也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在第三个环节中,社区组织了许多小朋友来学习红色经典故事《闪闪的红星》,学生朱晨樱则担任了故事的主讲人,在朱晨樱的讲述下,小朋友对主人公“潘东子”的机智与勇敢都表示深深的敬佩,通过学习红色故事也在小朋友心中播下了一颗小小的红色种子。最后一个环节是新年趣味运动会,社区设置了套圈和投壶两项比赛,所有人都兴致勃勃,纷纷参与其中,也都收获颇丰。最后,学生朱晨樱与工作人员一起完成收尾,本次迎新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迎新春主题活动,拉近了社区工作者与大众之间的距离,让党对人民的关怀在这个新年里更好地传达到百姓心中,也让当代大学生能够切身地体会到社区工作的价值与意义。

202201231642950511423967.jpeg

(朱晨樱/摄影 陈垚 付梅娟/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