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争做抗疫志愿者
2022年01月24日11时27分    阅读:161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20124112537_副本.jpg

2022年1月寒假期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学子们陆续返回家乡,纷纷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上。他们或奔走于街区,或坚守在车站,结合政策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安全过年。在祖国各地构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防疫长城”。

生食学院青年学子的抗疫身影遍布于全国各地。食安211班学生李缘远积极投身于街道文体中心抗疫志愿工作,每天坚持报到,贯彻任务安排,进出登记、清洁消杀、监测体温样样不落下。“今年寒假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在文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防疫工作。在工作过程中,群众的态度非常的友好,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我认为这一切都归功于人们思想的进步,祖国的进步,时代的进步。”制药212班刘星雨同学在江苏省泰兴市刘庄村村委会做核酸登记工作,生工201班朱韬和张池琳同学在连云港市灌云县新安镇社区做防疫宣传工作等等。生食学院学子利用自己的假期,在防疫抗疫一线通过做志愿者的方式,继续发光发热。

QQ图片20220124112529_副本.jpg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争做防疫志愿者,努力服务群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坚强、无畏、担当的精神诠释着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他们以社会为课堂、把疫情当成教材,在抗疫实践中茁壮成长。


(姜新城/摄影 姜新城 盛译文/供稿 蒋超/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