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风里雨里,常理工昆承湖畔等你”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25日13时37分    阅读:1510

图片1.png

1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在寒假期间回访高中母校,进行“风里雨里,常理工昆承湖畔等你”的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前往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由我院该校毕业生参加。

招生宣传前,同学们首先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熟练掌握我院各专业的优势及发展前景,提前与母校老师沟通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定进校时间。宣传时,邵威首先通过一个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外观、住宿、食堂以及教室等,接着,他以ppt方式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期间以问答形式解疑,互动频繁。此外,还对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优势进行分析介绍,最后,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常熟理工学院,并向他们送上高考祝福。

本次活动互动良好,有效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为我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假期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


(马正阳/摄影 邵威/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