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02月21日14时20分    阅读:1614

谢启.JPG

2月21日起,学校正式开始了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电气学院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多措并举,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召开了全院教师视频会议,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在线教学的各环节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拥堵问题精心制定教学预案,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此外,学工队伍密切配合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充分调研、精准传达相关通知和要求;全面摸排经济困难学生,实施网络流量定向资助,保障学生不因网络掉队;针对学生存在时差、平台使用等特殊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制定预案,保障在线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有效开展。

疫情暂时阻断学子的回校之路,但挡不住他们学习求知的热情,他们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线上课堂。电气中德191班黄易舟同学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再一次开启了线上学习,线上课程十分方便不受地点约束,我们可以在家里就可以接受到优质的教育。但同时,线上学习考验我们自觉性和耐心,没有老师面授时的监督,没有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讨论的氛围,还是希望能够远离疫情,回归教室,回归美丽的校园。”

转本211 顾晨.jpg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191班黄易舟.png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