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03月09日16时38分    阅读:126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月9日中午,商学院在弘道楼2512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2022届全体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

会上,尹自强首先强调了由于疫情原因,每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毕业工作,关心学生的毕业论文和实习等问题,确保每位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随后,尹自强详细分析了2022年的就业形势,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尹自强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的专业招生和发展,请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趁早动员,早做准备,要引导学生主动转变就业观念,较早的抓住就业机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定位;要引导学生做好就业规划。最后,尹自强公布了目前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方法方式、就业工作队伍的搭建、学生党员干部的发动等提出具体建议。

商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吕叶、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