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墨研春日雨,同担风雨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硬笔书法比赛
2022年03月14日16时07分    阅读:1961

图片1444444.png

2022年3月6日至3月1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门在线上举办了以“墨研春日雨,同担风雨舟”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硬笔书法比赛,电气学子积极参与。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尤为重要。此次比赛以硬笔书法的形式来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既能向大家展示书法艺术的精妙,又能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响应。比赛期间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其中孙艺菲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使大家了解疫情防控知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地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保护好现在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民一起合作,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孙艺菲/摄影 朱荣卿/供稿 徐晴/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