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暨网络招聘宣讲会
2022年03月16日08时19分    阅读:164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3月14日,商学院在弘道楼2512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团委书记掌海啸,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宁波银行与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宣讲团。

会上,尹自强首先强调了由于疫情原因,每位同学要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和实习等问题,确保能够顺利毕业。希望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不打无准备之仗,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他给予参会毕业生们厚望与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不断奋斗。随后,掌海啸从共青团帮扶大学生就业角度向大家讲述共青团将联合政府部门出台毕业生就创业政策,并对“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等做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而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宣讲团就银行的企业文化、企业福利、提供发展平台等进行介绍,详细讲述了本次宣讲的招聘对象、招聘岗位和招聘安排。艾吉威梁纶周就本公司产品特色进行详细的描述,并通过PPT介绍了其产品应用领域,同时也讲述了本公司规模、核心技术、行业前景、晋升空间和薪资福利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行业人才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切实认清了目前就业形势和自己所需提升的就业技能,为下一步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吕叶、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