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家乡风景海报设计大赛
2022年03月31日16时57分    阅读:1414

图片3.png

2022年3月28日,电气学院团委举办的家乡风景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该活动为线上活动,面向电气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大赛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晒出家乡的特色风光,带领同学们共同欣赏各地的特色文化,给大家进行了一次云端旅行。选手们用丰富多彩的创意手法描绘着不一样的故里,或是小桥流水的安谧,或是万家灯火的热烈,画里画外无一不透露着对家乡的喜爱之情。活动中,徐自豪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的反复之势严峻复杂,居家生活和学习成为常态,此次线上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网课生活,而且让同学们云端领略各地的美丽风光,极大地缓解了大学生因疫情产生的焦虑情绪,营造出自尊自爱、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邱晓庆/摄影 邱晓庆/供稿 徐晴/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