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31日16时58分    阅读:1278

图片5.png

2022年3月26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线上举办了“熄灭灯火,点亮希望”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文化发展部承办,电气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前期,学生会工作人员通过官微和QQ进行广泛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自觉为节能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晚间熄灭不必要的灯光,并用镜头记录下在这特殊的一小时中自己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或是进行运动打卡,或是来个烛光晚餐,或是走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应该把这一小时的体验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同学们节能环保的意识,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到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

图片6.png

(郑紫雯/摄影 郑紫雯/供稿 徐晴/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