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团委开展三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
2022年04月01日18时15分    阅读:1498

Z5E95653C`{JR}U}OCS[RQX.png

3月,电气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在线上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新颖有效。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雷锋故事分享等活动,带领团员们走近雷锋,沉浸式地感悟雷锋精神,了解这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并激励团员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延续志愿精神。此外,部分团支部以志愿服务云宣讲、志愿服务文化作品征集的方式切实弘扬志愿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团员们对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王梦真/摄影 王梦真/供稿 徐晴/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