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专场辅导
2022年04月07日08时54分    阅读:2312

为帮助我校考研学子了解研究生复试和高校调剂政策,4月3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邀请苏州大学特聘讲师程大伟为我校2022届考研学子带来复试调剂专场辅导,近35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场辅导分为复试和调剂两部分。复试辅导对考研复试时间,复试内容与流程,复试面试礼仪等进行了梳理;调剂辅导对复试调剂基本原则,院校调剂信息来源,调剂过程沟通技巧和往年热门专业调剂信息等作了全方位解读。辅导期间,考研学子积极互动,不仅得到了专业的复试调剂指导,也为“上岸”做好了充分的规划和准备。

今年,就业指导中心建设“赋能工坊”以“做好精准指导服务,全方位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开展了考公分享、求职指导、考研辅导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实现人生目标。

图片1.png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