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声学产教融合中心建设推进会
2022年04月11日14时42分    阅读:1577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原图1.jpg

4月10日下午,“声学产教融合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常熟高新区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415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张方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刘玉申,常熟经开区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大连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院长郑玉斌,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韩志达与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的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会议由葛龙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志达副院长汇报声学实验室建设进度和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规划,然后讨论了《校地融合发展声学领域2022年度工作方案》,对校地合作中的人才引进、声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声学产教融合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声学产教融合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整合地方和学校的优质资源,推动人才培养和地方声学产业的深度融合。


(况亚伟/供稿 韩志达/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