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团队入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
2022年04月21日20时41分    阅读:213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品牌赛入围五个.png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入围全国总决赛通知发布,商学院共有五支队伍入围,分别为商学院学生吉笑、冯乐、葛爽、杨梓、袁阳组成的策划工作室(指导老师:施晓岚、宗天煜),商学院学生周林、戴嘉欣、戚晶晶、郑颖、赵雨轩组成的策划工作室(指导老师:汤杰),商学院学生陈正雨、蔡涵、邱苏南、唐佳苗、王圆圆组成的策划工作室(指导老师:孙伟国),商学院学生潘越峰、王振阳、陈佳颖、张瑾、付琳组成的策划工作室(指导老师:费晴怡、杨帅),电气学院学生白睿琛和商学院学生景笑、李馨冉、俞明月、赵子睿组成的策划工作室(指导老师:施晓岚、宋庆海)。五个参赛团队成员为多学科学生组成,项目成员分工明确,历时5个月,经过知识赛选拔,后经反复修改完成了本次参赛作品。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各类专业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操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专业比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