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16时19分    阅读:156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4221650615625795298.jpg

4月22日下午,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五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

会上,梁柏松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点调会精神,总结了目前学院师生现状,并且就当前疫情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尹自强从行政、学生工作条线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毕业班的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要持续推进、加强帮扶。会议中,五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吕叶、周蕾、黄婷分别对所负责条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商学院对中美学生、留校学生、居家学生分类进行管理,实时进行轨迹监测;开展特殊学生心理关爱、举办文体活动等,帮助学生防范因疫情防控可能带来的心理风险。

梁柏松强调,要坚持各司其职,守土有责。辅导员、班主任要持续做好学业督导、人文关怀、心理辅导以及特殊学生的动态关注,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动态把握教师队伍的教学质量、实际需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


(周蕾/供稿 梁柏松/审核 翁丽霞/编辑)